Matthew M Williams 一口氣曝光多款 GIVENCHY 新鞋

貫穿系列的亮點會開啟新風潮?

近期 與 Nike 合作的 1017 ALYX 9SM x Nike Air Force 1 鞋款曝光,雖然正反兩極,但也引發了不少討論;而過沒幾天,Matthew M Williams 又再社群曝光另一個操刀的 紀梵希 的多樣新鞋款,不侷限在球鞋造型上,皮鞋和靴款的樣貌,看來可以期待的鞋款又多了一些。

圓潤飽滿的大輪廓鞋型

這次曝光的照片,發現鞋型其實種類較多,有類似登山靴型的戶外款式、也有塑膠和網布拼接的雨靴、以及皮革與塑膠拼接的高低筒靴等各式鞋款,從外觀來看都是以飽滿圓潤的大鞋頭作為主要的設計語言,也符合當下幾個穿著風格。

這系列編輯覺得十分百搭,但如同 1017 ALYX 9SM x Nike Air Force 1 一樣可能會有疑問,就是缺乏「新鮮感」,不知道正式發售,Matthew M Williams 會再提供什麼樣的設計細節分享呢?

GIVENCHY 最新鞋款

目前還未有發售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