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t 公佈 2023 年度流行整體趨勢,這牌子居然連續兩年榮獲最受歡迎品牌

今年全球流行起內褲外穿的趨勢

隨著大數據蓬勃發展,現在看流行資訊已經不用做市調,利用搜尋引擎的搜尋量搭配討論度就能窺知一二,由 LVMH 集團投資的時尚產品搜尋引擎 ,每年都會根據超過 2 億用戶的搜尋數據,公佈了 時尚趨勢,來到了 2023 年 MIU MIU 依然聲勢不墜,連續第二年被選為年度最受歡迎品牌。

Miu Miu 不僅帶紅芭蕾平底鞋還掀起內褲外穿趨勢

Miu Miu 今年迎來品牌創立的 30 週年,依然用俏皮可愛的風格,繼續保持話題度,從芭蕾平底鞋到標誌羊絨開衫等單品,都廣受到好評,讓品牌搜尋亮相較去年增長 39%,其中肯黛兒珍娜 (Kendall Jenner) 和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等人氣模特兒的廣告,及 New Balance 的合作鞋款也發揮了效應,去年以超迷你裙造成社群病毒式傳播後,今年 Miu Miu 的 2023 秋冬系列和曾在《王冠》中飾演戴安娜王妃的演員 Emma Corrin,單穿著金色亮片短內褲造型,也榮登「年度服裝單品趨勢」,讓品牌明年聲勢依舊不墜。

2023 年度單品,好像都不意外

」的經典繩結 LOGO 被選為「年度標誌」,印有 LOGO 的 “Anagram Basket Bag” 籃子包、“Anagram Tank Top” 坦克背心,都在 List 發布的第二季度流行趨勢排行榜評為最熱門單品;

其他年度熱門單品,還包括 2023 年最受歡迎的 帶起的半透明網眼鞋風潮、uniqlo 的圓弧單肩水餃包(在 TikTok 的瀏覽量超過 5900 萬次,成為史上最便宜熱門單品)以及年度運動鞋,則是給了人腳一雙的 ”adidas Originals Samba”。未來值得關注的品牌,則由總部位於倫敦的新銳設計師 獲得,品牌在今年增加了 89% 搜尋量十分備受注目。

Lyst 2023 year in fash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