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2/ 1 — 日本全家超商舉辦時裝大秀、Canada Goose 兩大迷彩聯名、BEAMS 植物太空包

日本全家 首度辦秀

2021年首度推出,日本全家超商與 FACETASM 主理人 落合宏理合作的 Convenience Wear,相信已經是去東京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包括毛巾、內褲等,CP 值蠻高的。現在Convenience Wear 又擴展了其產品種類,包括 T-shirt、強調即便洗滌也不容易變形的運動衫、丹寧等,不只在剛開幕的麻布台 Hills 的全家超商限定販售,還在國立代代木體育館舉辦大秀,這可是日本超商首創。這場大秀想要突顯的是 Convenience Wear 是不管男女老少、國籍,你是否為身材比例好的模特兒,都能夠輕鬆穿搭。秀上請來包括吉田鋼太郎、又吉直樹等名人,還有超商店員等素人走秀,音樂則是 Sunny Day Service 的曽我部惠一操刀。

相關連結

秋冬聯名走迷彩路線

聯名已經是現在品牌必須為之的操作,加拿大品牌 CANADA GOOSE 一次推出跟兩個品牌的聯名,包括美國 與日本 A BATHING APE。首先是  CONCPETS,羽絨外套、背心、手拿包、羽絨靴,還有最新推出,使用了 Recycled Acclimaluxe 面料的運動褲,放上了Flint 礦石黑、Polar Sky 極地天空藍、Desert Green 沙漠綠的變形蟲圖騰,使用虹彩面料,在不同光線上會有吸睛的光澤感。

再來就是 A BATHING APE,當然少不了識別性的猿人迷彩,Recycled Feather-Light-Ripstop 輕量、防撕裂結構和防潑水面料的 ABC CAMO 羽絨外套,還有羽絨背心、包括有灰棕色與綠迷彩兩種選擇。

販售時間:12/2
販售店鋪: 新光三越 A9 專門店

BEAMS  聯手 Hallo hütte 棚屋推植物太空包

BEAMS 與位於台北六張犁的植物創意空間 Hallo hütte 棚屋,共同打造了植物太空包,先來簡單說下Hallo hütte 棚屋,整體概念為「「植物是我們跟大家見面的方式,能衍生出很多提案和可能性,可以更好玩些,發現更多人與植物互動的可能性。」包括進口盆器的零售與經銷合作,更適合規劃品牌活動、花園設計、植栽相關課程都是Hallo hütte 棚屋正在做的事。這次與 BEAMS 的合作,用的是Hallo hütte 棚屋與 BEAMS 識別性的橘色,太空包內的植物,其扁平的特⾊葉形搭配彩度⾼的環保盆器,以及隨機搭配多樣的掛繩,希望讓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植物。

時間:
BEAMS 誠品生活南西
日期:12/1~12/11
主理人駐店:12/212/3

BEAMS LaLaport 台中
活動日期:12/15~12/25
主理人駐店:12/161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