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ESIGN STUDIO New Balance x Snow Peak 聯手推出首款滑雪系列

滑雪季 我來啦!

成立於 2012 年,由美國與日本設計團隊組成的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 (TDS) ,是個以先進技術及日本工藝美學作為核心的支線品牌,先前Stone Island 共同打造的跑鞋 FuelCell RC Elite V2,那類似破壞做工的鞋面,造成極大的轟動,這次再度攜手  打造「 3」聯名系列,首度跨足時下流行的運動。

以「鈮」作為靈感,打造全球首款 2WAY 極地雪靴

本次合作為雙方的第五次聯手,專門為了時下年輕人開始流行的滑雪運動作為設計,將 Snow Peak 無數經過惡劣環境下測試的經驗與 New Balance 對各項運動機能專研的技術以及優秀品牌結合,本次最為亮眼的就是名為「Niobium Concept 3 (N_C3)」全球首款 2WAY 限量版日本雪靴。

以化學元素「鈮 Nb」作為靈感來源,將其金屬的的“美感”和“變化性”概念,注入在 N_C3 鞋款之中,透過雙層的鞋款設計,外殼由防水透氣材質 eVent 所製成,內靴則是使用一種具有出色保暖性和防水性的輕質填充物  PRIMALOFT® 構成,內靴可從外殼上取下,用作冬季露營時在帳篷內外使用的房間鞋。外靴採用白色和淺灰色漸變設計,靈感源自銀色雪地,內靴的花紋則是以寒冷的冬日天空特別的打造的。

此次聯名系列還有它

作為 x Snow Peak 的聯名系列「Niobium Concept 3 」,除了 2WAY 首款雪靴外,Snow Peak 也帶來與鞋款同樣圖紋設計的羽絨外套和背心,類似日本傳統工作服「半纏」的設計,保暖又兼具造型感。

TOKYO DESIGN STUDIO New Balance x Snow Peak

將於 12/8 日本 New Balance 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