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2/ 14 — 全聯 We Sweet、Venchi、Godivs 冬天就是要吃巧克力

主理 皇后陛下 Your Majesty 聯手甜點

蔡依林主理的翻糖品牌 皇后陛下Your Majesty,再度與 全聯 We Sweet 合作,總共會有三波甜點。首波是巧克力,靠近聖誕節時會有草莓,最後則以起司收尾。玫瑰花造型的巧克力千層,可可圓舞曲、黑鑽可可罐等,接著的雪天使草莓蛋糕,一口乳酪蛋糕等。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2024/2/1

相關連結

與美國插畫家 Andrew Bannecker 合作聖誕限定系列

每到聖誕節就是送禮的日子,義大利百年巧克力品牌 Venchi 與被稱為「世界上200位最佳插畫家」之一的 Andrew Bannecker ,打造了了聖誕禮盒系列。繽紛彩帶、炫麗彩燈、紅白拐杖糖、晶亮雪花片、聖誕花圈與鈴鐺,出現在 Venchi 聖誕倒數月曆,童話造型的木製房屋,經典的金屬鐵書等,非常值得收藏。

推出全新巧克力午茶蛋糕

天氣預報週末開始會變冷,此時當然就是靠巧克力療癒。Godiva 全新推出以綿密的檸檬起司基底搭配四款新鮮莓果熬煮而成的酸甜果醬,所製作的紅莓果起司蛋糕,還有結合牛奶巧克力與咖啡奶油,加上香酥可口的鬆脆脆餅,打造而成的卡布奇諾咖啡慕斯蛋糕,都是使用歐式蛋糕製造法,融合酥脆、滑順、綿密的巧克力口感,一次都可以吃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