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 聯名日本國寶級「可愛い」始祖 HARADA OSAMU 原田治

用 KAWAII 創造“極極極好的一年”!

今夏曾在華山文創園區首次登台的)品牌,為期三個月的快閃店吸引人潮排隊進場一窺原田治的繽紛世界。年末 與原田治老師聯手合作,以「可愛い」為核心,在12月15日至明年2月29日推出期間限定餐點及限量週邊產品,每間門市也換上原田治創作的角色人物,歡度聖誕及新年佳節!

冬季限定飲品溫暖登場

期間限定推出「白巧泡泡草莓拿鐵」及「桂圓紅棗蜜露拿鐵」熱飲新選擇,此外推出新品「酒釀櫻桃巧克力絲絨蛋糕」、「P!NK 奶酥葡萄乾吐司」與「薑薑好燒豬三明治」豐富的餐點提供大家不一樣的選擇,在寒冷冬季為身心充電。

紅白格紋的美日復古風超 GOOD!! 新年禮盒

新年禮盒推出喜氣鮮豔的復古禮盒,內容物包含兩款甜點「一顆草莓脆脆餅乾」、「巧法芙娜蝴蝶酥」及「!NJOY 濃萃球」,甜點與咖啡的搭配為過年佳節享受下午茶的選擇。

可愛周邊跨界聯名MIT品牌

除此之外,CAFE!N  X OSAMU GOODS 推出系列聯週邊,SAWAA聯名的「方舟舒緩護手霜」及「慕橙保濕乾洗手」的管身包裝,視覺與身心兼具療癒功能。品牌 COZU Lab.合作開發馬克杯與盥洗海綿組。此外摩卡濃餡法蘭酥禮盒與季節濾泡咖啡禮盒也換上Humpty Dumpty 插畫的全新包裝回歸。

CAFE!N X HARADA OSAMU 聯名資訊

餐點|12月15日全系列上市

聯名週邊商品|12月22日 CAFE!N 全台門市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