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加入道奇記者會戴的錶是這只

前兩天有在關心棒球的讀者們,一定有看到加入道奇的記者會,包括他對合約的看法,還有他的狗狗的名字,原本取做「デコピン」,因為對美國人太難發音,改名叫 Decoy(誘餌)等。友站 ⟪KENLU⟫ 也神出來大谷在道奇休息室個人置物櫃裡放的鞋

現在我們要把目光放到大谷翔平記者會,無論穿西裝或換上道奇 17 號球衣,手上戴的那只腕錶,品牌當然是他代言的 ,型號則是 Elegance Collection 的 SBGR261。

這只 Grand Seiko Elegance Collection 的 SBGR 261 自動上鍊腕錶,看其名便知,講究的是優雅與經典。搭載無動力儲存的 9S65機芯,滿鍊可以持續約3天,結合最新與 MEMS製程的擒縱系統,提升實際使用的精準度。

外型部分的確簡約優雅,箱型藍寶石竟面,象牙白錶盤配上藍鋼秒針,不難理解大谷選擇配戴出席重要記者會。

同場加映

Grand Seiko Heritage 系列龍年腕錶「紅龍金耀」,結合1967年推出,Grand Seiko 第一只自動上鍊腕錶 62GS 的經典外型,紅色立體放射紋路面盤,會隨著光線有著不同色調變化,金色指針,搭載自製高振頻 36,000 轉自動上鍊機芯。限量 88 只。

Grand Seik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