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2/ 20 — 時尚品牌流行前進冬季滑雪勝地開設期間限定店

同場加映滑雪新品

可說是現在討論度最高的運動之一了,幾乎所有滑雪教室都是滿課,不只運動戶外品牌,時尚品牌也看到了這個趨勢,除了原有的滑雪系列之外,更接連進入滑雪度假村開設期間限定店,例如 繼在瑞士度假聖地聖莫里茲、2026冬季奧運舉辦地,義大利的Cortina d'Ampezzo 開店之後,又 在北海道二世古的Park Hyatt Niseko Hanazono 開設限定店。

時尚媒體 ⟪WWD⟫ 這麼寫到,「時尚與奢侈品會愈來愈往『山』靠近,在 life style 範疇裡,滑雪服裝是成長最快速的類別。Moncler 更新了其強調機能的 high perfomance 系列,同時也在聖莫里茲開設首家獨立店,在此之前,Moncler Grenoble 已經在聖莫里茲開設旗艦店。

另外包括 Max Mara為了其泰迪熊外套10週年,選擇在加拿大的冬季度假勝地亞斯本(Aspen)開設快閃店,Bottega Veneta 也在 Aspen 開設了第一家專賣店,都可以看得出奢侈品牌進入冬季度假勝地開店的趨勢。」

同場加映:滑雪新品

Balenciaga 首度推出冬季運動系列,就把重點畫在滑雪,包括滑雪服裝、單板、雙板,護目鏡等道具,大衣和工裝褲用薄膜粘合科技防撕裂面料製成,並配有一體式防雪層Alaska雪地靴和3XL滑雪運動鞋,帶有尖齒的冰爪為可拆卸結構。

包括 27款單品,防風外套、滑雪吊帶褲,護目鏡、木製、滑雪仗等,網路銷售獨家為 MR PORTER。

與 BURTON 合作滑雪系列,鐳射幻彩、漸變色手法,加上 BURTON logo,細部有 LINE CAMO 迷彩印花裝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