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在 TikTok 反應產品問題,The North Face 要怎麼完美解決

影片的事就交給影片解決

當智慧型手機普及,社群網路即時性成了一把雙面刃,遠在千里之外的資訊,或是以前覺得遙不可及的設計師及品牌,現在都能輕鬆地進行交流分享;而在社群辛辣逗趣的反應下,往往會出現一些能讓品牌好好操作行銷的機會,就像先前 上的 Maison Margiela 「Tabi 小偷」事件,讓品牌單品直接成為 Lyst's Q3 2023 搜尋排行第一,而這次輪到了 上。

起因於 TikTok 上有人質疑 The North Face 防水機能

故事一樣發生在 TikTok 上,一位名為 Jenn Jensen 用戶,在紐西蘭一個湖邊十分狼狽地走著,邊說道『我和 North Face 之間有矛盾,我們需要談談』,因為她穿了一件 The North Face 防水夾克,卻走在大雨中完全淋濕,但她也表示他沒有生氣,也不會要求退款,只希望品牌能透過快遞送來一件真正防水的夾克,而這段影片瞬間就超過 1300 萬次觀看數。

@fannypack310

@thenorthface i'm not mad i'm disappointed …and wet

♬ original sound – Jenn Jensen

The North Face 真的聽到了!也使命必達

隨著這影片下評論越來越激烈後,The North Face 五天內就發布了一部影片回應,影片中品牌的一名員工從商店拿起一件防水夾克,迅速登上直升機,抵達紐西蘭庫克山,將新外套快遞給她,完美化解一次品牌危機!所以下次遇到問題時,知道該如何處理了吧?

@thenorthface

Replying to @Timbrodini We were busy express delivering @Jenn her jacket at the top of mountain. Thanks for the help Jossi!

♬ Lisztomania – Instrumental – Phoenix

除了 The North Face 外,還可以認識這些知名的 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