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家族再 +1 / 王淨穿著 PUMA SQUAD 與 Caven 2.0 亮相

品牌大使再+1,2024年迎來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掌聲鼓勵)。

從 PUMA 公布的宣傳影片就看得出王淨的活潑個性,PUMA、EMMA、DRAMA(笑),「我是王淨、我在 PUMA」。如此宣告的王淨,身上穿的是 PUMASQUAD 彪馬幫系列,整個穿搭方式,很值得現代女孩參考。米色短袖 T 將衣襬綁起,露出纖細腰身,黑色同系列長褲,褲頭寬版鬆緊抽繩搭配純白滾邊,讓腰線成為視覺焦點。純色的 PUMA SQUAD 棒球外純色外套,印著大大的 PUMA字樣,小圓領的剪裁設計可以突顯脖子線條,搭配在剛在的米色 T外,也很好看。

另一個注目焦點是王淨腳上那雙延伸自 1980年代籃球鞋外型的 PUMA ,設計手法使用 work in process,半成品的概念,車縫細節、不收邊的彎刀設計,以及外露式 PUMA LOGO 織標,還有後跟的PUMA 毛呢布章字樣,有著剛剛好的視覺感。SoftFoam+ 記憶鞋墊強調避震效果與舒適度,鞋舌壓印上PUAMA 創立年份「1948」,鞋頭加入透氣孔洞。

首波 PUMA SQUAD 系列服飾、80 年代復刻小白鞋 Caven 2.0 即日起正式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