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龍年系列 / 配戴上手喜氣又招財

以12生肖來說,識別度極強的龍,是最好發揮的素材了。1996年第一款推出首款鼠年錶開始, 的生肖腕錶系列向來是錶迷最愛的收藏之一,2017 年首度完整了12生肖,今年(2024年)迎來第二度的

SWATCH 龍年系列總共有5款尺寸、材質與圖案各異的腕錶。白色透明的「白龍高昇」,用的是 SWAYCH 這幾年的重點錶款 BIG BOLD,錶殼與錶鏡使用了生物源材質,白龍躍上雲端的圖案從錶盤延伸到了錶帶。錶身較為輕薄的NEW GENT ,主題則是黑龍獻瑞。

34mm的 GENT 結合藍色、紅色與綠色,呈現了龍騰四海,注意到了嗎?錶帶上的龍爪還抱著一顆金球。最符合農曆年的紅色,用的是 NEW IRONY CHRONO 錶款。SKIN IRONY 則是集大成,錶身為紅色,錶盤與錶帶則可看到紅色,指針還有夜光效果,非常適合新年配戴。

(紅)赤龍呈祥,43mm,NT$6,950 (金)龍躍千金,38mm,NT$6,250

 

SWATCH YEAR OF THE DRAGON
發售日期:2/10
發售店鋪:全球 Swatch 門市和 swatch.com 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