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墨鏡融合了兩大德國創意美學,MYKITA x 032c 手工打造 MARFA 系列

作為德國柏林式精神代表, 都以獨立自由創意的美學聞名於世,兩者皆發展自千禧世代初期柏林創意大爆炸時期,並皆在其專業領域以創新手法及明確的美學精神吸引了來自全球的無數粉絲,如今兩大德國品牌聯手,通過有份量感的包裹式設計與富有生機的線條和雕塑般的風貌,打造出手工製造名為 “” 全新墨鏡系列。

MYKITA 和 032c 聯名系列,以圓弧雕刻線條和雕塑感的大型環繞式設計,不僅濃縮了 032c 獨立搶眼的美學,更加入象徵 MYKITA 優異的 3D 打印工藝,打造出獨特搶眼的鏡框,處處象徵著自由、研究和創造力。

名為 “MARFA” 全新聯名,是由 MYKITA 首次獨創的高科技專利 MYLON 材料製成,在呈現巨大份量效果的同時仍保有輕量感,而圓柱形的外觀設計搭配切自於圓弧面的鏡片,稍微傾斜的弧度營造出超現實的鏡面反射,表現整體富有生物力學及吉格爾式異形美學的風格特色。全系列都由柏林的 MYKITA HAUS 工坊手工製作打造,共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MYKITA + 032C – MARFA

MYKITA 店舖及 032c 柏林門市上架,同時也在兩品牌官網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