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e x Nike Astro Grabber,暗示 2024 是復古輕薄球鞋的大年

70 年代經典足球鞋重現

先後在 LVMH 設計新秀大賽及 CFDA/Vogue 中獲得亮眼的成績的美國男裝品牌 ,大量使用復古布料,刺繡、蕾絲、花紋注入,成為時裝界中不可忽視的新銳勢力,近期發佈的 2024 秋冬系列除了依舊具有復古風格的服裝裡,也讓我們發現了 Bode x 款在其中,這雙 1970 年代經典重新帶回到世人面前。

70 年代的復古足球鞋現身

Bode x Nike 聯名鞋款選擇了 Astro Grabber 經典足球鞋,保持了 1970 年代簡約的風格,鞋身採用經典的黑白皮革拼接,就像是藉鑒了 1974 年推出的經典配色,以復古字體 Bode 品牌標誌醒目地放置在鞋舌標籤上,並妝點著青銅色蕾絲飾物。黑色薄底的華夫格橡膠大底,使整雙鞋設計更加圓潤。

目前已知 Bode x Nike Astro Grabber 聯名鞋款有兩種配色,並有聯名服裝系列同步推出,但詳細上市消息及售價未定,我們將持續追蹤上市消息。

Bode x Nike Astro Grabber

上市消息未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