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秋冬男裝週聯名鞋盤點 / REEBOK 這次合作除了 HED MAYNER、Botter 還有他

2024 秋冬男裝週正式畫下句點,除了有哪些明星、KOL 到場、又 highlight 什麼趨勢,討論度高的還有哪些時尚品牌與運動品牌推出了鞋款。2024秋冬的聯名鞋款很精彩,首先帶來的是 ,除了春夏就已經合作的 之外,又多了他。

×BOTTER 足球時尚 

2024春夏,REEBOK 與 BOTTER 以3D列印技術打造包括 被形容為「外星人」的泳池拖鞋、不規則結構的Bo Kéts, 相信大家印象深刻。來到了秋冬,REEBOK 與 BOTTER 把焦點拉回了可以說是現在時尚圈最注目的大趨勢之一「足球」,這個我們之後會再好好寫一寫。

REEBOK 與 BOTTER 2024 秋冬聯名鞋款,由 Reebok LTD 操刀,結合了 REEBOK 在 1990 年代推出的例如 BREAKWAY 等經典足球鞋款,與登山鞋細節。最大特色就是不對稱的繫帶系統,一條細長的聯名帶子纏繞在鞋面上,呈現出解構的外觀,鞋面上的衍縫手法,與有著縫合與翻轉結構的鞋領,拱形外底使外型更為圓潤,更接近1990年代的足球鞋款。

×HED MAYNER 籃球靈感

即便寫過好幾次,HED MAYNER 在臺灣的討論度仍屬不高,但必須知道這個曾經拿過 LVMH PRIZE、來自以色列的品牌,寬大的輪廓、經過扭曲、不對襯剪裁的線條,打破了身體預期的形狀,包括在視覺與搭配都極強,不然不會好幾度與 REEBOK 展開合作。

也是因為與 REEBOK 的合作,讓更多人認識了 HED MAYNER,而且根據⟪HIGHSNOBIETY⟫報導,傳聞雙方已經簽下了長約。這次 REEBOK 與 HED MAYNER 合作了一雙以 REEBOK 1990年代的籃球鞋 Bb Technic Sneaker Shoe 為基礎,加以極致放大。

× 經典白鞋 

強調剪裁與材質、由相澤陽介操刀的 White Mountaineering,2024 秋冬端出了與 REEBOK 合作的經典 CLUB C 小白鞋,漆皮材質,做成了無鞋帶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