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聯手以色列時尚品牌 HED MAYNER 膽小的人請三思

這篇的標題不是我們刻意找碴,而是時尚媒體 ⟪HIGHSNOBIETY⟫ 在報導 最新與以色列設計師 Hed Mayner 的系列,最後結尾下了如此結論,「It's not for the faint of heart but neither is anything else in Hed Mayner's Fall/Winter 2023 collection and that's what I like to see.Hopefully, his Reebok partnership gets a few more eyeballs on the Hed Mayner brand and a few more people interested in expanding their own vision of style。」

可以理解 ⟪HIGHSNOBIETY⟫  會如此寫的原因,畢竟, Hed Mayner 真的是偏向小眾的時尚品牌,這位出生於以色列北部小鎮 Amuka 的設計師,因為鄰居關於服裝收藏的啟發,開始學習縫紉,並在耶路撒冷的藝術學校 Bezalel Academy of Arts and Design 學習時尚,唸完巴黎 IMF 之後,2015 年成立同名品牌,並在2019年得到 LVMH 的 karl Lagerfeld Prize 獎。與其他來自中東的設計師不同的是, 很少在 Hed Mayner 的設計裡看到什麼傳統印花圖案,寬大的輪廓其實與耶路撒冷當地人的不合身穿著有關,還有軍裝元素,Hed Mayner 這麼說:「所有東西鬆散而開放,,在衣服上產生了流動性,並有空氣進入的感覺。」

在 2023 秋冬巴黎時裝週上,看到了與 Reebok 的最新合作,推出了一雙重新拆解 Reebok Classic Leather 的鞋,還有2 套 tracksuit。先從 Reebok 經典的 Classic Leather 說起,Hed Mayner 不是只在 Classic Leather 放上 logo,而是手洗而成的白色皮革,用途在於軟化皮革,鞋頭被壓成平的,鞋舌被移到了前腳掌上,沒有鞋帶,看起來很像一雙涼鞋。

至於 tracksuit,乍看變化不大,輪廓變大變寬,剪裁則是短版,另一款外套則看得到工裝元素,正面有數個大口袋,落肩剪裁,衣襬沒有束口,褲子則為輕量的聚酯纖維材質,輕盈舒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