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A BATHING APE® 把 BAPE STA™ 的經典標誌放大了!

BAPE STA™ 陣營加入新血

邁入 2024 新的一年,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新品,而裏原宿的經典品牌 ®(BAPE®),旗下經典鞋款 ™ 也再度引進新血,創作名為 BAPE STA™ OS,透過 BAPE® 重新構想的設計,同時加入迷人的亮點,向經典輪廓致敬,不只是一雙鞋,更是一個關於創造力、激情與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

BAPE STA™ 鞋款中代表性的流星 STA 標誌,受到全球 BAPE® 愛好者推崇,在此次全新設計標誌佔據的絕大部分中心位置,而這樣具有張力的放大後,象徵向未知領域賣出大膽的一步。BAPE STA™OS 以小低筒鞋型,並在鞋面採用高級小牛皮優質皮革材料製成,以體現一絲不苟的藝術性及對細節講究的證明,利用雙色皮革打造,共推出三種配色,創造了鮮明的視覺感受,而放大版的 STA 標誌,正是一個大膽的聲明,代表品牌對突破界限及革新的承諾。

BAPE STA OS

上市日期:1 27
販售價格:NTD 7,999
販售地點:A BATHING APE® 台北專門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