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三款全新光動能腕錶 / 滿足女生需求

的 xC 系列一直受到女生的喜歡,從2015年至2022 年,蟬聯了日本中價位(3萬到10萬)女錶的銷售冠軍。探究其原因,在日前全新光動能腕錶發表會上,CITIZEN 台灣企劃部副理這麼說,「首先就是光動能,只要放著就以太陽光或任何光源充電,具備一般防水效果,能夠接受電波訊號,自動校正時間,使用了鈦金屬,加上獨有的 Duratec 硬化技術,將純鈦表面硬度提高五倍,不只加強了配戴的舒適感,更不用擔心刮花。」

這次xC系列以韶光為概念,推出了三款全新腕錶,包括台灣限定的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最特別的是使用了將珍珠貝殼回收再製的粉蝶貝材質錶盤,藉由不同光線,豐富了視覺層次,除了鈦金屬錶帶,還有使用蘋果皮再製的皮帶。錶背還有鬱金香圖騰,象徵3月的花朵,也是CITIZEN台灣在台註冊分公司的月份。櫻花粉紅金色系,很襯亞洲女生膚色,還是台灣女孩最愛的36mm。

另外還有亞洲限定的光動能 Day-Date 三針錶款,以粉紅金表殼搭配紅色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羅馬數字時標呼應著錶帶的紅色。還有 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錶殼與錶帶款,錶盤的羅馬數字時標也換成了金色調。

CITIZ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