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曝光 / 有秘密!這款 Swatch 滿18歲才能買

有這麼樣一款錶,官方規定得滿18歲才能買,這不對勁,讓人非常好奇到底是款什麼樣的腕錶?!

答案揭曉,這是 一款名為「IT'S A PLEASURE」的腕錶,看到圖片,外型就是一款有著漂亮藍色的腕錶,到底為什麼要滿 18歲才能買?

先從外型來看,藍色錶帶,白色錶盤上裝飾著藍色印花,深藍色夜光箭頭形狀時針和分針的 ,特別的是外圈數字1-12、內圈則是13-24,有種時時刻刻的意涵。

眾所周知,Swatch 有一個極為獨特的材質,那就是 BIOCERAMIC 生物陶瓷材質,這款  IT'S A PLEASURE 使用了 Biosourced 生物源材料錶帶,在錶殼、錶環 使用了 BIOCERAMIC,只不過這個 BIOCERAMIC 加入了額外的小心機。

Swatch 官方網站上寫著這麼一段話,「Make your love grow」,DR. SWATCH PRESCRIPTION:「Put a big smile on your beloved's face with a gift that will make their confidence soar。」(用一份能增強你心愛的人信心的禮物,讓對方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有點曖昧,在你知道  IT'S A PLEASURE 的 BIOCERAMIC 生物陶瓷材質裡加入的成分之後,看到這段話你就會瞭然於心。Swatch 在 IT'S A PLEASURE 的 BIOCERAMIC 生物陶瓷材質裡加入了藍色小藥丸的特殊成分(Little blue ingredient),會讓配戴者感受到獨特的驚喜。

至於效果如何?就等大家親自配戴上才知道,喔,你得滿18歲才能買。

Swatch IT'S A PLEASURE
47mm
售價:NT$4,500
販售店鋪:Swatch 官網獨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