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讓 Be@rbrick 穿上了羽絨服

大家還記得2023年的年底,Canada Goose 與  A Bathing Ape 合作吧,當時推出的是服裝系列,這次雙方再度合作,推出了 Be@rbrick,一個是 1000% 的 The ABC Crofton,還有一組限量套裝 (包括 2 隻 100% 與 1 隻 400% 公仔) 。

這次的聯名 有蠻多細節可以注意。先從 1000% 來看,本體是 Giant ABC SNOW CAMO  灰棕迷彩,背面有著雙品牌 logo,還可以讓熊穿上綠迷彩 的Crofton 羽絨外套,當然這件 Crofton 外套的帽子是有耳朵的。

至於限量套裝則包括了一灰棕與綠的拼接、一灰棕的100% ,至於 400%則是做成了上綠下灰棕的組合,都有著雙品牌 Logo 以及 標誌性的雙條紋反光。

Canada Goose × BAPE
1000%:70cm,NT$47,430
限量套裝:100%6.9、400%27.6cm,NT$7,039
販售時間:2/22
販售店鋪:新光三越 A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