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A x Reebok LTD 聯名系列現身,倫敦先鋒買手店將次文化引入!

曾報導過 Reebok 在 2023 建構了,名為「」的全新頂級支線(PREMIUM LINE)介紹從此看,由原本任職於 REEBOK Special Projects,並曾操刀過數個品牌合作鞋款的設計師 Evan Belfort 執掌;2024 年 REEBOK LTD 迎來全新聯手,這次是倫敦知名先鋒買手店 ,頗有集團的風格,首次聯手不僅推出系列服裝:包括夾克、T 恤和連身衣,還有兩雙 Reebok LTD 鞋款。

倫敦新銳設計師的伯樂 – Machine-A

有著「倫敦新銳設計師的伯樂」的 Machine-A 店主 Stavros Karelis,與一般時尚買手店進貨不同,多選入不為人知的新銳設計師,凡舉 Craig Green、Kiko Kostadinov、A-COLD-WALL*、Ottolinger 和 Martine Rose 注目品牌、及許多時尚院校淺力畢業展作品,如 BIANCA SAUNDERS、PAULA CANOVAS DEL VAS、PER GÖTESSON、GOOM HEO 這些學生作品,利用空間展示讓新秀有冒出頭角的機會,也讓 Machine-A 培養出「強調性別流動性」的獨特品味,近年來深獲許多具有風格人士的追捧,也吸引許多品牌的邀約合作。

以 LGBTQIA+ 群體靈感打造愛與包容的慶典

或許是與 Machine-A 聯手,將帶大家深入英國的酷兒文化,並由創意總監 Anni Fan 執掌將藝術表達與設計完美融合,「沉浸於 ‘俱樂部' 充滿活力的節奏中,打造充滿的包容性慶典、並將運動和柔軟內心交織在一起國度。」,影片中由倫敦詩人兼模特兒 Kai -Isaiah Jamal 作為主角展示這系列,並選擇 2 月 15 日在前 LGBTQIA+ 倫敦傳奇酒吧 THE GLORY,重新開幕的新址 The Divine 舉辦盛大派對。

由次文化引領的服裝系列

Machine-A x Reebok LTD 系列,從服裝一直到配件的襪子,都以性別流動作為主題呈現,就像 Reebok 的標誌運動鞋一樣,其中包含著連身泳衣、充滿光澤感拳擊短褲、棒球帽、丁字褲、背面鏤空襪以及機車夾克、長褲等 LGBTQIA+ 標誌性單品,拆分開來也能夠作為點亮全身穿搭的重點單品。

而聯名系列的 Club C LTD Green Dragon 鞋款,在鞋面以龍形向量塗鴉更是一語雙關,不僅串連了次文化象徵,也間接迎接農曆龍年的意向。Reebok Club C LTD “Trompe L'Oeil” 鞋款則是以 1985 年經典網球風格運動鞋,帶來全新現代詮釋,鞋面大量採用仿舊皮革製成,呈現復古且街頭感十足的外觀,加長鞋帶底部系統,並帶入獨特的脊狀緩衝墊,讓整雙鞋更具造型感。

Machine-A x Reebok LTD 聯名系列

目前已在 Reebok 及 Machine-A 官網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