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V 最新 ACTION 系列 / 通過軍方安全標準的眼鏡

 

知名運動品牌 ,給最新推出的 ACTION 軍用安全眼鏡如此定義:「最強戰鬥級」,非常強烈直接的字眼。這並非 ZIV 隨意說說,ZIV 在製造工廠裡配備著美方軍用測試撞擊設備,這個 ACTION 系列 軍用安全眼鏡符合美國 ANSI / ISEA Z87.1-2020標準(美國國家標準協會 ANSI,工業安全等級,用直徑 6.35mn 、重量 1.04g 鋼珠,以秒數45.7m/s速度射擊),美國軍用標準 MIL-PRF-32432A:2018 撞擊測試(口徑 0.15、重量5.85的金屬椎狀體,以秒數 213.4-221m/s 速度射擊),以及 CNS 7177 Z2034撞擊和防霧型體測試,並取得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M63966商品認證。

以上雖然是一堆不是那麼容易理解的測試標準與數字,但這救代表著 ZIV ACTION 軍用安全眼鏡 的確是戰鬥等級,包括尼龍耐衝框和防撞、防霧鏡片,鼻墊是可以更換的,可調整的防滑鼻墊,還能夠另外裝上近視內視鏡。

ZIV ACTION軍用安全眼鏡
NT$1,800、NT$2,480(含近視內視鏡)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ZIV運動眼鏡攤位資訊
時間:3/6~8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L0810攤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