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RANRA x Salomon 再聯手,帶來穿越復古及創新的戶外鞋

對於機能性運動服裝有著獨到見解的冰島設計品牌 ,亮點的服裝及創新的設計面料,吸引法國機能戶外品牌 的目光,先前兩次合作都以 Cross Pro 聯手,打造多款具有主題性的配色,如今第三回合作,結合品牌創新設計能力,利用永續概念打造全新復古戶外靴。

來自冰島的機能設計新寵兒

來自冰島駐,目前足倫敦設計師 Arnar Már Jónsson,與設計夥伴 Luke Stevens 認識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RCA),從在學開始數度合作,並共同創立 RANRA 品牌,兩位設計師奉承著實用至上精神,打造舒適、兼具獨特剪裁且實用性強的服飾,足以應付城市濕熱氣候及在戶外抵禦風雨的侵擾。

RANRA 整體設計基本都由夾克、襯衫、拉鍊上衣和褲子四種單品延伸,從加入獨特設計的抽繩系統、剪裁輪廓,並搭配獨家開發創新布料,讓看似簡單的單品處處充滿機能性,同時他們也會配合顏色、觸感、服裝面料機理,達到同時兼具內在、外在的平衡。

 

永續概念打造全新鞋款 RANRA x Salomon

RANRA x Salomon Skor 由可拆卸的皮革護腿結構及輕便的網布戶外鞋組合,護腿由棕色皮革製成,在腳踝部分以尖頭按扣系統組合,方便穩固雙腳,底部則以易於調節的繩索與內薛結合。

內鞋鞋面以獨家開發的回收網布所製成,提供絕佳的透氣性及舒適穿著感,結合由 TPU 所打造的 Infiniride 泡棉大底,內外結構則用 Salomon 的 Quicklace 綁帶提供便利且穩固的連結,獨特可拆卸的穿著方式及回收材質,也突顯了雙方對永續發展的承諾。

RANRA x Salomon SKOR

發售日期:2024 / 02 / 27
定價: 440 美元
販售地點:Salomon 官方網站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