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Catch 151 Pokemon 限時 24小時拍賣會 / 超稀有卡牌、聯名單品釋出

很多人都愛 Pokémon,這也讓 Pokémon 有著各式各樣從平價、高端甚至是收藏等級的商品。ebay 就即將舉辦一場名為」Catch 151」的限時 24 小時的拍賣會,在24小時之內,收藏家與粉絲有機會競標到151件超級希有的收藏品,拍賣底價,很親民,1.51美元。取名「151」是有原因的, 最原始的數量就是151個。

根據 ebay 統計,2024年1月的「Pokémon」搜尋量增加了11,000%這次的競標商品真的是收藏等級,包括在 ebay 上搜尋量最多的角色「噴火龍」的卡牌,還有第一版基礎套裝(Base Set First Edition)的稀有卡牌,例如水箭龜、妙蛙花等, Umbreon VMAX,Van Gogh Museum 聯名版「Pikachu with Gray Felt Hat」,FENDI、fragment desgin 聯名系列,還有 Tiffany&Co. ×Daniel Arsham 版本等。

ebay Catch 151
開始時間:2/27,上午 12:01(美東時間),限時24小時,同時可以透過 ebay live 觀看不同收藏家的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