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開日洋小酒吧「小缽筷」,三個聚餐小酌必訪理由

平日繁忙的日常總會來段放鬆的時刻, 創造一個用餐場域,提供融合西洋元素的日式下酒菜,讓客人在傍晚小酌時也能有回家休憩的感覺。

01.主廚曾是台中創意法餐 Cub 創辦人

小缽筷原址前身是 Cub ,曾為其創辦人的主廚 Peter 重新再出發,開啟日洋小酒吧。除了擁有許多米其林星級餐廳的背景,搭擋來自隱密日料「赤綠」伍百主廚,另外邀請台北私廚「À la maison 在家裡」 Andrée(葉宸)加入。

02.多元形式的座位可選擇

內用空間有種 Chill 的感覺,除了有獨立的二人/四人座、吧台座,另外還提供站位可以輕鬆與朋友喝酒聊天!小酒館的型態讓大家可以體驗傍晚後的愜意。不論是在平日剛下班的通勤族能在這邊小憩片刻,週末與親朋好友一起聚餐聊天都是不錯的選擇。

03.小份量餐點方便取用

餐點除了豐富的味覺饗宴,份量可供1-2人食用,同時經過細心的考量,讓聊天小酌時能輕鬆享用佳餚。「慢煮卡通肉」靈感取自日漫中常見的帶骨肉腿,肉質烹煮至入口即化,可輕易將骨肉分離;「甘辛、炸雞中翅」將以往難以啃食的雞翅取用中段的部位,甜辣的醬汁在口中交替刺激味蕾讓人回味無窮,同時還能優雅食用。

小缽筷
營業時間|週四、週五:16:00~24:00 / 週末:12:00~24:00

預約方式|Inline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1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