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Y 首度與 agnès b. 推出聯名系列 / 可以看到經典圓點、星星圖案

正適合現在天氣

發明全世界第一件可折疊收納風衣夾克的法國品牌 K-WAY,首度與同鄉 合作,以品牌最初的 Claude 可收納外套為基礎,還有標誌性的三色拉鍊,加上 agnès b. 的圓點、星星等圖案,讓一件屬於戶外、擋風遮雨的夾克,瞬間有了法式獨有的優雅。

第一件可

1965年, 創辦人 Leon-Claude Duhamel  坐在位於巴黎的 Café de la Paix,午後突然的一陣大雨,他看到有一位牽著兩個小孩的媽媽,不慌不忙地走進來,媽媽穿著,小女孩則穿尼龍雨衣,Leon-Claude Duhamel在筆記本上寫了「尼龍、外套、彩色」三個字,使用輕薄防水兼具透氣,價格合理的尼龍布料,打造出全世界第一件可折疊收納的風雨衣,三色拉鍊至今仍極具識別性。

直接把雨衣收到右邊口袋

K-WAY 可折疊收納風雨衣,最特別之處在於苦子直接收到右邊口袋,裡面的兩條帶子可以扣起來變成揹帶,可提、可掛在包包上把外套帶著走。

agnès b. 的黑白與圖案

這次 K-WAY 與 agnès b. 的系列,以常規版型的 Claude 外套為基礎,再加上 agnès b.標誌性的圓點、條紋與星星圖案。還有長版的 Elysees 外套,中等長度,腰部有抽繩,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身型,調整長度,同樣可以折疊收納。

K-WAY × agnès 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