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2024秋冬發表三大亮點

隱藏著新帽型

隱藏即將推出的新帽型

創立於 1920年的美國運動潮流品牌 NEW ERA ,選在四年才有一次的 2/29,舉辦了亞太區 2024 秋冬新品發表會 2024 FW BRAND SHOW,一踏入會場,看到的並非一堆商品的陳列,而是分門別類展示經典帽型與介紹,例如最為人熟悉的 59FIFTY,包括各種尺寸,還有 9FIFTY,9TWENTY等,仔細看,還隱藏著即將推出的最新帽型。

秋冬三大主題 兼具流行與搭配

接著將目光轉為會場,此次以 STREETWEAR街頭、SPORT休閒運動、OUTDOOR城市戶外,做為走秀主題,全面傳達了 不只有帽子,包括服裝的多樣風格、以及搭配性,是能夠對應各種生活場景,NEW ERA亞太區董事總經理DANIEL BRODERICK 也說,「NEW ERA 會持續引進服裝配件,讓帽子不只是實用配件,而會融合街頭文化。」

NBA 黃金一代球星搭配女神走秀

這次秋冬新品發表會最特別的是請到了女神峮峮,還有 NBA 96黃金一代的退役球星 Stephon Marbury 壓軸走秀,Stephon Marbury 相當然爾的以背心搭配出生地尼克隊的帽子,峮峮則搶先穿上秋冬才會推出的球衣,搭配短板 T-shirt 與百褶裙,融合著運動與小性感,「這是我們啦啦隊女孩最常見的打扮。」

NEW ER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