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最大的重點就是『NAKED』」/ KINO 特別對談

在 2023 年結束與原公司的合約後,年底宣布自己成立經紀公司「NAKED」開啟人生的新篇章,原為男子組合 PENTAGON 要角的 (姜炯求)本次即將在台北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除在 2024 年 1 月發行個人單曲《Fashion Style》,並首次舉行韓國個人公演「BORN NAKED: KINO Live In Seoul」,現在 KINO 表示自己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公司上,KINO 笑說:「甚至我還為此學起了 EXCEL 了!」

聊到成立新公司後有沒有感到困難的地方,KINO 直呼:「EVERY SINGLE DAY!」每天一直面對挑戰與困難,像是活動延伸出的稅金,甚至演唱因故延後或取消增加的費用,一開始真的有點難應付,但也因為這樣實力持續提升。「我覺得過程很有趣,面對事情的完成度更高很有成就感。」話鋒一轉對於 EXCEL 學習的心得 KINO 驚呼:「我真的學到快死了,一開始輸入 EXCEL 的算是真的很慢,本來看到巨大的金額還要一個一個算,現在終於可以比較順利的看表格了。」KINO 覺得當老闆之後跟合作夥伴開會,現在會很現實地思考是否真的對雙方有益處,能否有盈餘產生,也算是獨立後覺得成長很多的地方。

雖然同為 PENTAGON 團體的成員大多都離開了原公司,KINO 強調團隊並沒有解散,大家也常常會聊聊彼此的近況或心事,不過對於團體行動的日子還是會有那麼一些懷念。「過去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如果想要換氣,隊友還能幫忙在舞台上說話掩護我一下,但現在自己進行演出要填滿 2 小時的時間,跟過去真的完全不同了。」雖然面對的挑戰增加許多,但在創作上反而能隨心所欲展現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與心情,KINO 自認沒有感到孤單的時間,必須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好好的向前走。

「沒有人能像自己一樣娛樂自己,你能穿在身上最美麗的東西是自信。」用最真誠的面貌向大眾接近,KINO 衷心感謝台灣大家的鼓勵與支持,讓他的新挑戰得以順利進行。「我會繼續的努力,請大家多多關照跟多多期待!」

2024 BORN NAKED KINO LIVE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4/03/10(日)
演出時間:晚上19:00(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售票系統:KKTIX
票價: NT$4280 / 身障席 NT$2140
全場福利:擊掌/限定小卡
隨機抽選福利:簽名會/1人跟KINO合照/5人跟KINO合照/簽名海報/簽名小卡

星月文創有限公司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