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首唱送驚喜 KINO 感動高喊「我們都要幸福喔!」

韓國男歌手 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開唱,超級重視這場演出的他,光是彩排就超過 2 小時,開場就火力全開,甚至還首唱未發行的新歌,獻給台灣粉絲作為禮物。

昨天抵台後就直奔信義區「Flare Taipei」接受媒體訪問,活潑的對應贏得台灣記者的讚賞,今天甚至還自己用翻譯軟體仔細閱讀每篇報導,昨天晚餐則去吃了熱炒;這是 KINO 自己成立公司以後的首場海外演唱會,除了以樂團編制、光是彩排就超過兩小時,每個細節都不放過,他以〈FASHION STYLE〉揭開序幕並用中文問現場「你們準備好了嗎?」,除了很久沒來台灣,吐露「其實之前我有跟家人來台灣旅遊,那時吃了很多美食、在烏來泡溫泉,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當時我就想快點回來台北做演出」,要現場跟他一起同樂唱歌跳舞就好。

有備而來的他準備包括安可在內共 14 首歌曲,同時也首唱 21 日才要上架的新歌〈Freaky love〉,唱完後他才想到「大家是第一次聽到的觀眾,其實我應該要先說的,但你們都已經拍了對吧?請 3 月 14 日後再上傳,太難了對吧。」他表示之後再放影片給大家看,但還是現場再秀一段給大家看,讓粉絲可以拍下來收藏。

遊戲環節則分為「音樂 QUIZ」與「Dance Challenge」重現 PENTAGON 的夯曲〈Shine〉以及翻唱 BLACKPINK〈Pink Venom〉,再加碼以中文演唱陳零九的〈天黑請閉眼〉,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歡韓文的「我們一起幸福好嗎?」,交代翻譯一定要講給台下聽,希望能跟現場一起幸福。

安可在唱完〈BEAUTIFUL GOODBYE〉後,KINO 有感而發的說「剛剛看我們樂手的表情感覺他們快哭了,但我是大人,可是不會哭的」,結果沒想到看到粉絲準備以及 PENTAGON 成員的影片,他還是忍不住掉淚,邊擦邊喊「導演,這樣不會太過分了嗎?幹嘛這樣啦,我才說過在演出時不能再哭了,我要瘋了(跺腳),有拍到我哭的人請上傳漂亮一點的照片。」KINO 結束台北演出後,預計週一離台,班機不公開。

星月文創有限公司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