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睽違 5 年 動漫部長 May’n 演唱會高喊:「我回來了!」

熱愛台灣也來台灣多次的日本人氣動漫歌手 ,睽違 5 年舉辦 May'n ASIA TOUR 2024 「Prismverse」in Taipei,開賣後隨即完售。May'n 昨天一抵達馬上在 IG 限動用中文 PO 文:「我回來了!!」也很興奮的在吃想念許久的小籠包時拍照打卡。May'n 表示這段時間除了忙碌工作,也很認真的學習中文,就是很希望再次來台演出時,可以用更多中文跟歌迷交流。 被歌迷稱為部長的 May'n 今天一到演唱會現場也馬上在拍照背板上親筆寫下:「部員們~!!我回來了~!!我愛你~~!!」真的是非常期待在演唱會上見到久違的大家。

May'n 為了本次久違的演出準備了超過 15 首人氣歌曲,〈HOME〉這首歌更唱了中文版,整場歌迷隨著 May'n 的歌聲揮舞著手中的戒指燈,或是跟著唱和,氣氛相當熱烈。May'n 在演出中以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台灣的大家 ~ 大家好!我是 May'n。我們終於能在演唱會見面。五年、五年、五年 ~ 我回來了,好感動,謝謝!讓我們一起度過特別的時間。台灣的部員們,準備好了嗎?一起開心的玩吧!」聽到 May'n 熱情的打招呼,全場更爆以熱烈的回應,台下很多歌迷大喊:「歡迎回來!」

中場 May'n 以中文跟大家分享這次吃到的美食:「昨天我去了小籠包,很多的小籠包。今天我吃了湯圓和豆花還有鯛魚燒。非常非常好吃。」此外,May'n 也表示,經過 5 年的時間,能再次見到大家聽到大家的呼聲,實在是非常感動、非常開心。演唱會最後 May'n在台上依依不捨很仔細地幾乎一排一排從 1 樓到 2 樓,一直揮手跟大家說再見。May'n 也跟大家喊話:「謝謝大家等我,希望不要再等 5 年,一定會努力盡快再回來,期待下次見。」在全場樂迷的依依不捨下結束這個難忘的一晚。

May'n ASIA TOUR 2024 「Prismverse」in Taipei

2024.3.10 Zepp New Taipei

01.TO the Prismverse
02. LIES GOES ON
03. graphite/diamond
04. Brain Diver
05. ノーザンクロス
06. Chase the world
07. Get into the Abyssmare
08. アオゾラ
09. オレンジ
10. Follow Your Fantasy
11. GLORY
12. あはっててっぺんっ
13.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14. 蒼の⿎動
15. Phonic Nation
16. カラフルスコープ
EN1.HOME〈中文版〉

好玩專賣店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