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不對稱設計 / Engineered Garments 與 Clarks Originals 首次推出聯名款

鈴木大器創辦的品牌 首次與 合作推出 Desert Khan EG 聯名款,以經典的沙漠靴低筒版本為靈感,鈴木大器選用更輕巧且減震的 Vibram® Morflex 鞋底取代傳統的縐紗鞋底,提高穿著舒適度。此系列包含黑色、棕色及沙色絨面革,即將在3月15日販售。

採用 Engineered Garments 一如往常不對稱的設計,鞋側的右側有 D 型環扣,左側則是盲孔的設計,鞋後跟有尼龍拉環,鞋面採用可拆卸式流蘇皮革片設計,上面印有 Engineered Garments 品牌標誌,可保護鞋舌避免摩擦。

Engineered Garments x Clarks Originals Desert Khan EG 聯名鞋款

販售日期:3月15日

販售通路:NEPENTHES 門市、NEPENTHES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