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Glenn Martens 職掌十週年,Y/Project 換季端上聯名 SALOMON Speedcross 3

品牌標誌的褶皺成為最大亮點

今年正逢 的設計總監 上任十週年,這位比利時設計師不僅將 Y/Project 賦予高度的設計自由,還將實驗解構的服裝設計細節帶入品牌之中,也同時將 Diesel 賦予全新面貌,雙雙成為新世代最注目的服裝品牌,而 Y/Project 也在新的一季中曝光與 的全新聯名 鞋款。

迎接接掌十週年,2024 秋冬邀請更多朋友展示

先前在米蘭時裝週 Glenn Martens 取消 2024 秋冬秀場,但品牌沒有停下腳步,在 3/12 發表最新一季 Lookbook,不僅邀請到模特兒、時尚編輯、造型師,還邀請饒舌歌手 Ye 和 Tyga 展示,設計上延續了 Y/Project 標誌性設計元素,如招牌的扭曲褶皺設計、硬挺的披肩散佈到街頭、正裝等服裝單品之中,其中 Salomon 的款也亮相。

雙方共同打造的褶皺 Speedcross 3

聯名鞋款將 Glenn Martens 在 Y/Project 打造標誌褶皺設計,放到 Salomon Speedcross 3 的鞋面上,打破了原先越野鞋流線的線條,這些褶皺則以外包覆在襪套內襯上,並選用亮黃、藍色點綴黑色及做舊灰白色兩種來讓鞋款更具辨識度,搭配寬鬆的褲款更能穿出份量感。

Y/Project x SALOMON Speedcross 3

鞋款預計將於 8 月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