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 pae venue 最新展覽「曉霧 Moya」揭幕!四個看展亮點

藝文聚所 新展進駐,邀請藝術家林義隆帶來系列陶藝作品「曉霧 Moya」,打造都市叢林的奇幻異獸,將大自然樣貌與永續方式融入創作。他在 2016 年開啟「標本室」系列作品,將藝術泉源湧入林口這片新生之地,展覽集結四大亮點。

01. 版畫互動體驗

不看作品及藝術家的名稱,直接與創作產生真實的連結。在觀展後可以掃描 QR Code,向櫃檯人員索取針刻筆,在壓克力板上刻畫出直觀的感受。不僅是單純觀看藝術作品,而是與其產生更多的互動與連結。

02. 品酒體驗感受作品的底蘊

選用自然酒、氣泡酒及粉紅酒等各式酒款,對應展出的五件「標本室」系列作品,藉由品酒體驗以味道代表作品的樣態。

03. 精選兩款屬於展覽的香氛

邀請台灣香氛品牌 HANSCHIU 瀚思以在地水果、植物調製兩款「夜霧山茶」、「香橙琴酒」兩款擴香代表展覽作品,香味結合台灣檜木、苔皮及冷衫等元素,並推廣寵物友善的配方,引領觀者進入展區空間。

04. 林義隆純白新作首亮相

在這次展覽「曉霧 Moya」中也首次展出今年最新作品「標本室-103」,象徵神靈的純白表面帶有如星辰一般的斑點,散發神秘氛圍。

展覽《曉霧 Moya》

展期:1月26日 起至夏季(詳情以 FacebookInstagram 公告為準)

地點:胚 pae venue,新北市林口區井泉街 76-1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