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Mori Katsura 攜手 Ayako Takagi 呈獻貓咪夢幻雙聯展

不知不覺已睽違了七年之久,在當代極具盛名藝術家)與森かつら()再次攜手,於東區 呈獻相當特別的雙聯展,要說共同的創作語彙就是貓、貓、貓,滿滿的貓!

仍然不減其軟膠職人的風骨與風采,過去以傳奇龐克樂團 Cobra 發行單曲〈REAL HEAD〉為繆思,今年迎來創作 20 週年的 Mori 持續著「Real Work Not Dead」的初心,在 The little hut 舉行的「Day in the Tomorrow」個展不僅將大家耳熟能詳的獨眼真頭貓以活靈活現的方式展現貓咪的生活百態,或許也呼應著平日對家中兩位貓星人的觀察,透過雕塑的方式將自身的創作以更為藝術的視野帶給我們全新的體驗,不僅新鮮,更讓人期待 Mori 更多的創作形式誕生。

而高木綾子承繼其父高木実的金工技巧,並與軟膠元素結合,讓誕生於宇宙的宇宙之子 UAMOU 不僅活躍於繪畫中,更躍出 2D 的次元以軟膠展現更為蓬勃的生命力與能量,與好友 REALXHEAD 真頭玩具合作的 REAL 也是玩具愛好者必定珍藏的單品之一。此次「Meow Meow Uamao」展,高木綾子將 UAMOU 遇到真頭貓後產生的奇妙變化反應在畫作與軟膠上,彷彿動感的音符在耳邊圍繞,讓人不自覺想與其共舞,充滿療癒感的各項單品,喜愛 UAMOU 的讀者可別錯過。

Day in the Tomorrow
Mori Katsura Solo Exhibition
日期 / Date:2024/03/16-31
時間 / Time:14:00 – 20:00
(週一公休 / Close on every Monday)
地點 / Add:The Little Hut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3號

Meow Meow Uamao Ayako Takagi Solo Exhibition
日期 / Date:2024/3/16 – 3/24
時間 / Time:13:30 – 22:00
地點 / Add:Paradise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5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