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教主的經營心法 / 讓 XueXue 學學講台告訴您

直播與社群資訊爆炸的今天,人人都能建立自己的曝光平台,在這急速蛻變的年代,品牌與個人都需敏銳學習,才跟的上大眾迅速移轉的目光。擁有公關教主稱號的 星予總監,在歷經多年淬鍊後,依舊屹立於公關產業之中,而讓她站穩腳跟的不二法則,除了百分百投入熱愛的事物與跟隨潮流時尚的腳步,專注「與眾不同」的態度更是成功的奧秘之一。歷經疫情後更開創金牌運動與職人經紀公司,被媒體推崇為「金牌經紀人」,而在眾人引頸期盼下,受到廣大學子歡迎的公關教主即將於四月再次站上 學學講台,分享必勝品牌行銷心法。

公關教主于長君此次於 XueXue 學學 4 月即將開設「自媒體品牌行銷與活動企劃的必修課」,首堂將從自媒體與媒體行銷角度分享,如何藉由蓬勃發展的社群,透過不同平台組合,提升自我價值,成為人群中最閃耀的一顆星,而接續則將從創意的激盪發想開始,延續至策略執行,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執行出動魄人心的活動,一秒抓住大眾目光。課程中,公關教主也將不藏私的分享多年產業心得與訣竅,帶領學子們創造無限可能。

持續突破自我界限,以公關軟實力開闊全然嶄新的人生,而教主此次好評傳頌十年的精選課程,絕不容錯過!

自媒體品牌行銷與活動企劃的必修課

第一堂 4月13日 (六)

如何跟上自媒體時代與善用媒體組和行銷

第二堂 4月20日 (六)

活動的創意發想與策略執行

XueXue 學學講台課程報名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