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運動品牌 DESCENTE 經典 CHRON 鞋款十週年限定

來自日本的運動品牌 與諸多頂尖運動項目合作而廣為人知,品牌名稱「DESCENTE」以及品牌標誌設計皆從滑雪運動而來,豐富的運動產品開發經驗,早在1980年代,品牌為參加奧運競速滑冰的選手,量身打造比賽服裝,且在當時拿下了金牌的最高榮譽。

DESCENTE 品牌的經典鞋款 鞋款靈感就是來自選手的競速溜冰鞋,今年更是產品發表十週年的大日子,特別推出專屬限定色之外,此次更找來形象陽光且熱愛運動的創作歌手-孫尤安Yoanna作為此次10週年鞋款的品牌大使,藉由不同面向的生活態度,來演繹Chron的各種穿搭風格。想要創造自己的潮流色彩,首選一雙經典的Chron。

DESCENT Chron 分別有Racer, tempo slip on, tempo classic 與 mule 四款設計。皮革材質提供適合腳型的舒適感,且在長時間穿著後不變形,針對腳趾端的層次版型設計,加強了抗髒污與長時間著用的功能,金屬光澤的logo小細節,呼應與紀念著往日的光輝時刻。是一雙滿足不同風格的搭配需求,且適合多種不同場合的經典款式。

DESCENTE Chron 十週年限定款
即日起於品牌官網直營門市販售
相關資料請洽:DESCENTE 品牌粉絲頁 / DESCENTE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