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與 SWATCH 聯手 MOONSWATCH 推全白 Full Moon 還有Snoopy

自從 合作 BIOCERAMIC 推出之後,每次都會引發熱烈話題與搶購,現在,最新款純白色腕錶,名為 Full Moon,看其名便知,這不只有搭載計時碼錶,更有著「月相功能」。

幸運象徵

1969 年 5 月的 Apollo 10 ( 阿波羅 10 號 ) 的任務中是在嘗試登月前進行初步探勘,需要從月球表面掠過進行「snoop around(勘查)」確認 Apollo 11 ( 阿波羅 11 號 ) 的著陸地點,肩負這一任務的登月艙便因此被命名為「Snoopy」。

1960 年代開始,Snoopy 一直是 NASA 的吉祥物,1970 年, Apollo 13 ( 阿波羅 13 號 ) 遭遇氧氣瓶爆炸,面臨生命危險的太空人,最大的挑戰就是14 秒的精準發射時間,當時他們就是藉由 OMEGA 計時腕錶 Speedmaster Moonwatch 超霸登月錶完成了這一項任務。1970 年,OMEGA 獲頒主要對人類飛行安全或任務上擁有傑出成就的個人和組織的Silver Snoopy Award,藉以表揚在太空探索歷史中的傑出貢獻,包括確保 Apollo 13 ( 阿波羅 13 號 ) 機組人員安全成功返航。

純白錶身

Bioceramic MoonSwatch MISSION TO THE MOONPHASE 的錶身為純白色,最顯眼就是裝飾於月相盤、躺在月亮上的 Snoopy。包括月相遮罩和月相盤上印有彎月和星星圖案,還有 Snoopy 漫畫中的經典台詞等隱藏細節,可於紫外光下顯現。

月相功能

Bioceramic MoonSwatch MISSION TO THE MOONPHASE, 重現了首款登月錶 Speedmaster Moonwatch原版腕錶所有主要特點:不對稱的錶殼、著名的測速圈「數字 90 上圓點」細節以及經典 Speedmaster 小錶盤。在錶殼上則刻有任務宣言,錶盤與錶冠上則有 OMEGA X SWATCH 聯名標誌。電池蓋的裝飾靈感來自 Snoopy 世界的月亮圖案,最特別的則是錶帶,用的是專業太空服的 VELCRO©材質。

MISSION TO THE MOONPHASE SO33W700
42mm,石英機芯,計時碼錶與月相顯示
錶圈:白色測速計 Bioceramic 生物陶瓷錶圈搭配黑色標記
錶帶:白色 VELCRO© 錶帶,搭配白色 Bioceramic 生物陶瓷錶環

發售日期:3/26
售價:NT$9,900
販售店鋪:Swatch 台北101概念店、 西門形象店及高雄夢時代門市(每人每天於每間 Swatch 門市限購一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