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ey 與巴西球鞋推手 G DLP 聯名,將最具標誌的 Teeth 1.0 鞋款帶回來了!

90's 大量使用 Cheetah 圖紋首度放到鞋上

隨著千禧風潮的回歸,這成立 50 週年並代表著 Y2K 的經典品牌 重回大家的視野,除了先前帶回了 Mars X-Metal 這個經典墨鏡、以經典 Flesh 鞋款所重新設計的高爾夫球鞋,這次與巴西球鞋與街頭文化的重要推手 共同,帶回大家敲碗已久,當年暱稱為 “Caveirão” 的 Teeth 1.0 經典鞋款。

為 2002 年回歸的 OG 配色暖身

誕生於 2002 年的 Teeth 1.0,是當年推出的第一款鞋型,隨後又推出了三個版本:Big Teeth、Teeth Low 和 Teeth Slipon (去年也在 Piet x Oakley 時重新復刻),而在三種 OG 配色於 4/5 回歸前,Oakley 正式迎來與巴西知名鞋鋪 G DLP 合作推出聯名特別版,並於 3/22 搶先發售。

90 年代大量使用的 圖紋首度運用在鞋款上

G DLP x “Cheetah” 採用了品牌在 90 年代廣泛使用的 Cheetah 圖案,並首次運用到運動鞋上,並以真皮的方式呈現,鞋帶上也印有 G DLP 縮寫,也延續 Caveirão 專為城市冒險所設計的中底,由兩種材料組合製成,可確保面對各種地形的變化,提供雙腳減震效果,而如同他名稱一般,齒狀設計還能在濕滑的地形上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Teeth 鞋款是 Oakley 歷史上重要里程碑,銘刻在每個鞋迷的記憶中,雖然我們已帶回了其他具有相同基因的鞋款,如 Big Teeth、Teeth 2 和 Teeth Squared。
但在懷舊情緒的驅使下,大家仍渴望有機會重新購買原版鞋款。」

Oakley 產品經理 Lucas Ribeiro

G DLP x Oakley Teeth “Cheetah”

3/22 於 G DLP 店鋪和 Oakley 指定通路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