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動物的新樂園 / 吾夜 Woo Love 生活節 6 月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熱烈展開

全台首創集結夜行動物的《》以「屬於我的夜晚」出發,透過音樂、星座及美食請大家來場自我探索、療癒及放逐的夜晚行動回來了!今年加入「愛」元素,結合流行音樂、電影、占卜、脫口秀與美食,6/14-6/15 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邀你與所愛之人來感受愛的夜晚!

今年的吾夜生活節以國內外音樂人為主的「月舞台」、台灣樂團、脫口秀為主的「海舞台」、集結近 20 家美食攤位並推出專屬愛相關套餐的「有趣市集」、免費解答各面向煩惱的塔羅占卜「星心屋」、伴著星空及海浪聲的「海上電影院」及能讓你小憩的島嶼車屋和以星空為被的「夢天堂」等六區陪你從夜晚到清晨!邀請首次參與生活節演出的國師「唐綺陽」、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麋先生」、中文版解憂雜貨店「馬克&瑪麗」、宇宙最浪漫存在的「溫蒂漫步」及氣場強大的華麗變裝大秀「美蘇拉家族」,超過 20 組表演團隊以各種形式跟大家說愛!更有日韓港泰神秘卡司將陸續解鎖。

除了夢天堂床區優先開賣外,今年更獨家販售「早早鳥票」,不管你是看到喜歡的卡司還是想來體驗夜晚氛圍的人,皆可把握早早鳥票的販售時間盡快購入。

吾夜 生活節

活動日期:2024年6月14日(五)、2024年6月15日(六),兩天兩場
活動時間:20:00 ~ 隔天05:00
活動地點: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早早鳥: 2,800元
VIP夢天堂單夜票:6,800元 / 8,800元
購票通路:KKTIX

吾夜 Woo Love 生活節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