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巡首站獻台灣 / avantgardey 今夏跳進台大體育館

頂著一模一樣的紅唇與妹妹頭,面無表情地比劃整齊舞蹈動作,這 17 位登美丘高校舞蹈部出身,由知名舞蹈家 Akane 一手操刀的女子舞蹈團體 不僅將在本週登上大港開唱舞台,今日更加碼宣布 2024 年 6 月 28 至 30 日,連續三天《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將於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為台灣觀眾帶來不同於一般舞蹈秀的新感觀體驗。

來自大阪的全女子舞蹈團體 avantgardey 以其獨樹一幟的舞蹈與視覺風格,以及復古制服、無表情的嚴肅面孔和緊密同步的舞蹈動作聞名。2022 年由編舞家前登美丘高校舞蹈部指導老師 Akane 集結登美丘舞蹈部成員組成,其名「avantgardey」體現了舞蹈的前衛和獨特性,同時又能讓人聯想到迷幻和視覺上的吸引力。2023 年 6 月,avantgardey 參加《美國達人秀》第 18 季,在節目中表演岩崎宏美的歌曲〈Cinderella Honeymoon〉獲全場起立致敬,連一向以嚴格著名的評審 Simon Cowell 也讚不絕口,順利奪得準決賽入場券。準決賽中又以 YOASOBI 的〈IDOL〉融合歐他應援動作進行編舞,成為十年來第一個晉級決賽的日本團隊。2023 年底 avantgardey 被《VOGUE JAPAN》雜誌評選為「2023年值得關注人物」,已然成為具有強烈影響力、跨越國界和世代的舞蹈指標。

對於 6 月 28 日至 30 日將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首場售票演出《avantgardey 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團長 Akane 充滿信心與期待預告會為台灣觀眾量身定做不同於日本巡演內容、融合台灣文化編排新曲目展現全新樣貌與台灣觀眾見面,並表示:「我們的舞蹈,無論是動作還是表情,都非常獨特,有一種神秘感。我們覺得這樣的表現在全世界都是獨一無二的。」

avantgardey 亞洲區巡迴-台灣站

演出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演出日期:2024 / 6 / 28 (五)-2024 / 6 / 30 (日)
演出場次︰
6/28(五) 19:30
6/29(六) 14:30
6/29(六) 19:30
6/30(日) 14:30
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アカネキカク
贊助單位:JINS Taiwan
洽詢專線:02-66169928 (週一至週五10:00-17:30)

【票價資訊】
A區:3,000元
B區:2,500元
C區:1,800元
身障席:1,000元

ibon獨家售票:https://ibontw.com/avantgarde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