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誰說戶外音樂祭不能穿牛仔褲 這樣穿有型又涼爽 feat. EDWIN 冰河玉系列

在屬於音樂祭的時節前夕,大家已經想好要穿什麼了嗎?參加活動人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型格,對搭配的想法就是該趁時展現。

但該穿什麼有型又舒服?

像是大港開唱在高雄之外,不少音樂祭的環境也難免遇上炎熱氣候挑戰,大部分場所也幾乎都在戶外;加上現場洶湧人潮的熱氣加乘,不少人會屈服於高溫,選擇輕薄簡單的單品,丹寧牛仔的搭配,很常遇到要挺就不透氣、透氣就不夠挺的造型難題。

Edwin-11

EDWIN 斜紋迦績系列 讓我們見到新可能!大家可以放心地把丹寧材質列為戶外音樂祭穿著的搭配選項了;因為這系列不只材質輕薄舒適又涼爽,還同時兼具了彈力,更重要的是,斜紋布材質的使用,讓這件牛仔褲穿上身是挺的!喜歡牛仔褲又怕悶又濕熱的人,這系列的誕生完美解決你內心的糾結。

Edwin-12

冰涼的

秘密

Edwin-3

丹寧材質一直是時尚圈的重要存在,今年春夏更是流行不同剪裁、刷色的丹寧單品,甚至是上下都是丹寧材質的成套穿搭,證明即便是夏天,也是可以穿著丹寧材質。

不過,以往對牛仔的認知就是要嘛硬挺但悶熱,強調輕薄的卻不夠挺,失去了牛仔褲原本該有的樣子。

EDWIN 是一種丹寧,「迦績」意思是「JERSEYS」,強調能夠很輕鬆、沒有壓力的穿著牛仔褲。而且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系列不只是涼感,還藉由斜紋布料,讓牛仔褲兼具了涼爽與挺度。

首先來說涼感的部分,原因就在布料的紗線裡加入了台灣獨自開發的「冰河玉纖維」,嚴選來自花蓮豐田、質地綿密冰冷的台灣玉石,藉由奈米技術,剔除石棉,將堅硬的玉石本體磨成極度微小的奈米粉,抽絲成柔軟的超細丹寧紗線,最後再透過針織牛仔的織布技術把這些超細丹寧紗線製成布料。最重要的是,冰河玉的涼爽機能並不會因為洗滌的次數而減少,這件牛仔褲永遠是涼爽舒適的。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系列穿著舒適,且能有效降低體感的溫度與濕度,搭配短版 T 與衣襬有著羅紋設計的連帽外套,就是音樂辣妹一名。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舒適短褲 _ NT$2,690(預計5月販售)
EDWIN Y2K 短版連帽外套 _ NT2,980
EDWIN Y2K 滿版印花短版 T _ NT$1,290

堅挺的

秘密

當身體隨著音樂搖擺,好不好動、會不會憋,非常重要,要好活動,首先彈力很重要。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系列使用了獨家的 KNITDIGO 針織工法,讓丹寧布料有著 360度的全方位超彈力,意思就是怎麼動都不會卡。正如當天參與拍攝的男女模特兒,邊放著音樂邊擺動作,他們愈跳愈 high,動作也愈來愈大,完全不會受到限制或是拘束,愛怎麼跳就怎麼跳,這就是因為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系列的超彈力,穿起來很舒服,

再者就是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系列使用了更為挺實的斜紋布,這種布料的特色在於質感有著光澤,耐磨不容易皺,紗線較粗,保留了牛仔的挺實度,更兼具了彈性。這樣的布料更適合做特別的刷色處理,迦績系列的特級水洗錐形褲就做了樹枝紋與炒雪花,還有貓鬚刷白,符合這個世代的穿著流行。

Edwin-16
Edwin-17

今年最新的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系列,使用了獨家的 KNITDIGO 針織工法,讓丹寧布料能夠擁有 360度全方位的超彈力,動作再大、怎麼動都不會覺得卡卡的,而且加入了挺實的斜紋布,兼具了彈性、穿上身是挺的。因為穿著很修身,上衣搭配同樣是很好活動的半纏(原本是江戶時代庶民用來保暖防寒的單品,但現在藉由布料的改良,材質更為輕薄、非常適合夏天穿著),營造上寬下合身的搭配風格。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特級水洗錐形褲 _ NT$3,980
EDWIN Blue Trip 短袖半纏 _ NT$2,490
EDWIN 寬版紅日短 T _ NT$1,490

時尚的

細節

對於參加音樂祭的人而言,穿搭是必須在乎的一件事,畢竟,音樂跟服裝都是流行文化的重要存在。

特別的是這次 EDWIN 冰河玉迦績系列推出了菁英款,中直筒的剪裁,剛剛好的寬度,整個人看起來是沉穩的。黑色皮牌,後口袋是草寫的海波浪 W 字樣,兼具了正式與休閒,又不會過於嚴肅,不只適合上班可穿,對於流行的工裝風格穿搭,也是很好用的單品。

Edwin-37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系列包括了特級水洗錐形褲、窄管直筒褲跟短褲,都是使用藍色皮牌加上了白色字樣。刷色款用上了藍色縫線,腰部內側的羅紋織標也是藍底白字,呼應著 EDWIN 迦績系列最重要的特質,就是能在炎熱季節裡帶來清涼的感受。後口袋的「W」logo,相對比較扁平,也是為了讓身處高溫時的視覺感比較舒服,重點是穿起來舒適清爽,兼具彈性與挺實,有著一定的修身效果,適合夏天的日常穿搭。

Edwin-34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窄管直筒褲  _ NT$3,980
EDWIN 寬版 Y2K 愛心短 T _ NT$1,290
EDWIN Blue Trip 石洗藍短版牛仔夾克 _ NT$3,980

Edwin-26

現在,穿上 EDWIN 斜紋冰河玉迦績系列,在這個戶外音樂祭即將到來的季節,舒服、有型地好好享受音樂、
毫無負擔地搖擺身體吧!

ENJOY MUSIC with EDWIN JERSEYS!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grapher _ 莊立人
Model _ 黃威任林子玲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Nana Wang
Concept & Styling _ Sofia Shen
Assistant _ Eason Wang
Shoes & Acc _ Pedro、Charles & Keith、Georg Jens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