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Z 世代超級藝人快閃台北 naenano 興奮高喊:「我要讓追蹤人數突破 1000 萬!」

SNS 社群總計超過 700 萬追蹤,擁有模特、演員、歌手等多重身份的 Z 世代超級藝人 今日(24 日)在日本知名街頭品牌 的邀請下,快閃來台擔任 Overprint TAIWAN 快閃店一日店長,消息一出除在網路造成熱烈討論,早上七點即有不少粉絲甚至遠從外地前來等候,甚至準備親筆書信與禮物相贈。看到東區近 500 名粉絲頂著超過 30 度的高溫,naenano 在活動前驚喜現身排隊人潮發送礦泉水提醒大家注意補充水份不要中暑,讓現場粉絲高喊「真的太可愛了!」


昨天抵台後即馬不停蹄參與週日活動的準備,雖還來不及到喜歡的夜市,naenano 反而對便利商店的鮮蝦義大利麵留下深刻印象直呼日本沒這個味道。首次來台參加公開活動的 naenano 透露:「去年曾來過台灣旅遊,當時覺得台南各種不同口味的炸饅頭相當酷,有機會一定要再品嚐一次。」

受女性時尚雜誌《LARME》邀請成為專屬模特,近年因出演 ABEMA 戀愛實境節⽬《不要被愛與狼所迷惑》備受矚目,2023 年更以 RADWIMPS 主唱野田洋次郎為其量身打造的單曲〈UANOSORA〉作為歌手出道,給人可愛、親切且具事業心印象的 naenano 回想起一路走紅的過程覺得還是幸運的如做夢般。「目前社群總計超過 700 萬的追蹤中,光是 TikTok 就有超過 390 萬,持續更新的日常紀錄受到大家喜愛非常感謝,我希望今年可以更上一層樓,讓追蹤人數突破 1000 萬!」此外因野田洋次郎讓大家知道 naenano 原來有副好歌喉,雖然目前尚未有企劃但 naenano 已經躍躍欲試,期待下次來台也有機會將更多歌曲帶給台灣的粉絲。


過去曾任服裝店店員,今年二月更與 imase、藤田妮可等指標獲頒第七屆 atmos「SNEAKER BEST DRESSER AWARD」最具影響力 influencer 獎,此次 Overprint 除為 naenano 量身打造聯乘短 tee、滑板等限定單品,對於 Overprint 品牌 naenano 最推薦背後有大圖案印刷的款式,因為品牌經常與不同的知名繪師合作相當精彩;擁有獨特品味的她預測粉色的單品與穿搭應會掀起流行,naenano 表示:「我本身擁有很多粉色單品,此外三角形的包包也還蠻流行的,歡迎大家嘗試搭配喔。」

活動尾聲 naenano 語帶感激的表示:「原本只是期待大家知道我的名字就已經非常開心了,沒想到對於我在歌唱、模特甚至演藝上的作品都如數家珍,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期待很快能夠再來台灣與大家同樂。」結束 Overprint TAIWAN POP UP 一日店長的 naenano 預計週一離台,班機不公開。

Overprint TAIWAN POP UP STORE

日期:2024 年 3 月 24 日- 3 月 29 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8號1F

營業時間:13:00-22:00

yinhao 官方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