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舞台打造週末狂熱夜 – 丹尼一日音樂節登場

9/16 於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展開

為紀念熱愛音樂,因恐怖攻擊罹難的華爾街日報南亞分社主任兼樂手丹尼‧波爾(Daniel Pearl),自 2002 年起,每年 9 月至 10 月,於世界不同城市串聯的丹尼一日音樂節,藉著音樂的多元無國籍展現,期盼能透過音樂向世人傳遞寬容、希望、和人性的特質。

今年丹尼一日音樂節,同樣邀請爵士、鄉村、搖滾、斯卡和世界音樂不同類型的表演者登台,去年深受歡迎的黑膠舞台,由旅居台灣的外國 DJ 們組成的台北黑膠俱樂部(Taipei Vinyl Club)主掌。率先登場自稱「貓王與巫毒女王之子」的 Wildcat Tex,總是帶著一卡塞滿黑膠唱片的破損皮箱,興致一來,把任何地方都變成復古派對或是一場上演著情慾、黑幫槍戰與超能力的 級片場景。Rockabilly,車庫,衝浪,饒舌,靈魂與藍調都是他音樂中的重要元素。深厚的音樂底蘊讓人不禁流連於此,享受音樂營造的感官衝擊。

除有多組國內外的樂團演出、黑膠俱樂部、美食與創意攤位,獨立樂團搖滾主耶穌(朱頭皮+蕭福德),其招牌台語福音搖滾、結合詼諧的歌詞與獨到的舞台魅力,勢必將把現場活動氣氛推向高潮。同時,今年也首度加入擊樂工作坊,藉由空空把樂團的帶領之下,體驗非洲鼓獨特的西非曼丁節奏。而本屆丹尼音樂節更將其規模拓展至 After Party,今年 4 月曾獲 Urban Nomad 城市遊牧邀請來台表演,在日本樂界聲名大噪的 DJ 團體 CARIBBEAN DANDY 成員 DJ TXAKO,揉合雷鬼、搖滾、佛朗明哥、美洲傳統民俗音樂 Cumbia、salsa、ska 等多元曲風,將為禮拜六夜晚帶來一個精彩的收尾。

丹尼音樂節藉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共同贊助,期望透過凝聚大眾愛與和諧的共識,並響應環保鼓勵大家攜帶可重覆使用的餐具,盡可能做到零污染、零浪費,守護環境的初心。精彩的活動內容,期待您的共襄盛舉,一同享受音樂的多元之美。

丹尼一日音樂節

活動日期:2017 年 9 月 16 日

活動地點: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 三 段 

活動時間:14:00-21:00

丹尼一日音樂節 After Party 

演出時刻:

主舞台 Main stage:

14:00-15:00 The Flat Fives
15:00-16:00 Project X
16:00-17:00 朱頭皮音樂 pigheadskin music
(pigheadskin) +蕭福德 JTP Jesus Rocks
17:00-18:00 Twangover
18:00-19:00 TEX & SUN FLOWER SEED (日本,JP)
19:30-20:00 Special Guest
20:00-21:00 Philco Fiction (挪威,Norway)

草地舞台 Works hoop:

15:00-17:00 Konkonba Taiwan 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

黑膠 DJ 舞台 Vinyl Dj Stage:

16:00 Wildcat Tex (vintage party rock)
16:45 Aaron Hatch (NorCal Garage Punk )
17:30 Adam Baker (Outernational Oddities)
18:15 Brett Tieman (Afro-Latin House and Pop)
19:00 Agustin Cesena (House/Funk)
19:45 Andrew Tingley (Oldies But Goodies)
20:30 Yo Hey Li (Afro Beat/Caribbe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