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OneRepublic 2017 Live in Taipei 演唱會

龍山寺與美食成為團員們的最愛

(照片提供:Live Nation

2003 年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結成的流行搖滾樂團 OneRepublic(共和時代),由主唱 Ryan Tedder 率領吉他手 Zach Filkin、Drew Brown、鼓手 Eddie Fisher、貝斯手暨大提琴手 Brent Kutzle,經過前面幾年的醞釀,2007 年因 Timbaland(提姆巴蘭)混音製作的〈Apologize〉轟動全球,創造千萬銷售佳績外,〈Secrets〉、〈Counting Stars〉等炙手可熱的單曲,也為流行搖滾帶來全新的面相;Ryan Tedderu 豐富的音樂製作思維,也帶來與碧昂絲(Beyonce)〈Halo〉、里歐娜(Leona)〈Bleeding Love〉、愛黛兒(Adele)〈Rumor Has It〉、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Burn〉、魔力紅(Maroon 5)〈Love Somebody〉等知名作品,2007 年《勇敢夢》(Dreaming Out Loud)、2009 年《甦醒》(Waking Up)、2013 年《原始天性》(Native)與 2016 年發行的《OH MY MY》,四張專輯在臺灣締造總銷 11 白金的佳績,無疑是新世代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之一。

今年 OneRepublic 應邀參加新加坡 F1 賽車表演嘉賓,因此讓台灣與香港得以排入演唱會行程重啟巡迴演出,更是 OneRepublic 首度於台灣開唱。17 日台北南港 C3 中信金融園區吸引近上萬樂迷同樂,多首經典樂曲的大合唱,也為首次台灣的演出帶來難忘的一夜。新聞最後除帶來演出歌單,也期待更多外國優秀音樂人 / 團體的造訪,為樂迷帶來更豐富的音樂體驗。

OneRepublic 2017 Live in Taipei Song List

1.STOP&STARE

2.SECRETS

3.KIDS

4.GOOD LIFE

5.WHEREVER I GO

6.BETTER

7.FEEL AGAIN

8.HALO/HAPPIER

9.FUTURE LOOKS GOOD

10.I LIVED

11.ALL THE RIGHT MOVES

12.NO VACANCY

13.LET'S HURT TONIGHT

14.FLAMENCO

15.APOLOGIZE

16.RICH LOVE

17.IF I LOSE MYSELF

EN1.COUNTING STARS

EN2.RUMOUR HAS IT

EN3.LOVE RUNS OUT

環球音樂粉絲頁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