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優雅針織工藝譜上法式街頭調兒 Pigalle x Missoni 聯乘系列

改變過往材質使用

繼先前我們也曾報導過的 Pigalle x Missoni 共同合作曝光的消息,日前這個 2017 春季合作系列形象也正式和大家見面,透過聯名的模式展現雙方多樣性的融通,對於色彩組合可能性的探索,以及崇尚自由的核心價值,果然沒令大家失望。本系列整體建立在 主理人 Stephane Ashpool 拿手的籃球輪廓,融入自身對於 90 年代 hip-hop 文化的生活經驗,並在此之上佐以 多年來在針織技藝累積的底蘊,重新定義 1985 至 2010 年間的檔案面料,改以卡其/黃、藍/紫 等顏色應用,呈現出全新的面貌,幾何色塊拼接,碰撞出另類平衡的玩味,該系列囊括短 Tee 、運動套裝到 Pima 棉質長袍。預計將於本月在 colette、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和 Pigalle 上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