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Ci 攜手 WWE 巨星 Finn Bálor,開啟夏日摔角熱潮

惡魔王子 Finn Bálor 加入聯乘陣容

關注於體育活動的 近來可說動作頻頻,不僅創意總監 Jay Chou (周杰倫) 將再度於小巨蛋開騷,本回 PHANTACi 將攜手世界摔角聯盟 WWE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於亞洲開啟一連串夏日摔角熱潮。

選在 PHANTACi 首家海外直營店鋪 PHSG (新加坡) 做為起點,PHANTACi 除推出一系列與 的聯乘,並將與 WWE 旗下多位明星選手開啟合作,首波推出人選,即為近年於 WWE 相當具個人魅力的 Finn Bálor。過去在 WWE 曾出現 Sting 、GREAT MUTA 與 Goldust 等具特色的顏面裝扮選手,而 Finn Bálor 的另一個身份,更讓他於 WWE 觀眾中得到熱烈的支持。而在新日本職業摔角時期,Finn Bálor 以 Prince Davitt(戴維特王子)之名,和田中稔拿到兩度成為次重量級雙打冠軍,近一步攻下 IWGP 次重量級冠軍王座;2009 年開始,和田口隆祐組成的次重量級雙打組合「Apollo 55」,拿下四次次重量級雙打冠軍,而後轟動全球摔角界的反派團體「Bullet Club」(子彈俱樂部),Finn Bálor 成為初代成員中極具魅力的一位選手。

2014 年 Finn Bálor 來到美國與 WWE 簽約後,成為 NXT 旗下選手,此時 Finn 以出身的愛爾蘭神話為基礎,延伸出結合偉大戰士 Fionn mac Cumhaill(芬恩·麥克庫爾)與魔族之王巴洛魔的角色 Demon King(惡魔王子)角色;其優異的表現,2015 年於 WWE 日本巡迴賽上,在兩國國技館擊敗 Kevin Owens,攻下 NXT 冠軍腰帶。2016 年於 WWE 旗下 SmackDown 節目被選至 RAW,當年 8 月的付費收視(PPV)比賽 – Summer Slam(夏日衝擊)大賽中,Finn Bálor 以惡魔王子之姿,擊敗了曾為 2012 年 NXT 冠軍與前世界重量級冠軍,原神盾軍(The Shield) 成員 Seth Rollins,成為首任的 WWE 環球冠軍(WWE Universal Championship)。可惜在與 Seth Rollins 激烈的對決中,Finn Bálor 因肩部受傷不得不放棄冠軍頭銜,並進行長達六個月的休養,2017 年 3 月回歸 WWE 至今,Finn Bálor 仍是相當具人氣的 WWE Superstar。

2017 年 6 月 28 日,WWE 美國職業摔角將帶領 Kevin Owens、Roman Reigns、Bayley、Sasha Banks、Braun Strowman、Cesaro 等知名選手,至新加坡展開海外巡迴賽事。身為 PHANTACi 與 WWE 合作的第一位明星選手,Finn Bálor 再次化身 Demon King(惡魔王子),將這帶有 MARVEL 色彩結合部落風格的亮麗造型化為圖像,於聯乘服飾再現其讓人驚艷的擂台風采;6 月 9 日親臨新加坡 PHANTACi 粉絲見面活動造就的盛況,也為 WWE 於亞洲市場的深根開啟了響亮的第一砲。面對台灣為數眾多的美式摔角迷,也期待這股 PHANTACi 攜手 WWE 的炫風,可同步於台灣掀起一波摔角的浪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