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VAULT x ALYX Studio – 高端街頭聯乘登場

JUICE Taipei 獨家販售

曾因 A$AP Rocky 多次於公開場合著用,進而掀起廣泛討論的 ALYX, 主理人 Matthew M. Williams 出身於芝加哥,在加州成長的過程中,受到衝浪、滑板、龐克、嘻哈等多重文化的薰陶,耳濡目染下在 2015 年成立 ALYX Studio,作品圍繞在加州風格與地下文化中。過去曾為 Been Trill 的主理人之一的 Matthew 也受到 Kanye West 與藤原浩的看重,2016 年一襲 Fragment Design x ALYX 的服飾,看似藝術般的塗鴉,卻在衣服對折後出現 “FUCK YOU” 字樣,掀起了一波搶購熱潮,女裝部分展現獨特個性的設計,也獲得不少女性消費者的支持。

本回 ALYX 與 Vans 頂級支線 VAULT 推出的聯乘合作,台灣發售款式將有 OG Authentic 以及 OG Style 36。兩款鞋型都分別推出黑、米白兩種配色。OG Authentic 款式以 ALYX 字樣環繞中底,米白款更配上了搶眼的紅色鞋帶。身為 Old Skool 的圓形鞋款 OG Style 36 。外側鞋帶孔處放置一枚金屬片,與 ALYX 火紅的雲霄飛車扣環皮帶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鞋後跟同時暗藏玄機,分別壓印出 LOVE 與 CHAOS 字樣於左右腳。最後輔以特製的金蔥粉紅與金蔥銀鞋帶。此次聯乘僅於 Taipei 獨家販售,喜愛 ALYX 的讀者朋友可留意其販售資訊。

Vans Vault x ALYX
販售日期:2017 年 6 月 28 日
販售地點:JUICE-Taipei/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38 號 1 樓

販售款式:
OG AUTHENTIC LX
參考售價:NTD$:4880 (US4.5-6 & 8.5-10.5)
OG STYLE 36 LX
參考售價:NTD$:5680 (US4.5-6 & 8.5-1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