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惡爆音來襲 SiM 台灣專場倒數在即

「生在 LIVEHOUSE!活在 LIVEHOUSE!掛也要掛在 LIVEHOUSE!」

如此直球一拳的宣言總是深植於每場表演與樂迷心中,成立於 2004 年來自神奈川的 SiM(Silence iz Mine),以主唱 MAH 為中心集結吉他手 SHOW-HATE、貝斯手 SIN 與鼓手 GODRi,滿載著對生命的堅持與音樂的熱愛,自由玩味著 Hardcore Punk、Nu Metal、Reggae、Ska 等風貌,自 2008 年發行第一張專輯《Silence iz Mine》,並參加日本夏日音樂祭盛典「京都大作戰」,2011 年《SEEDS OF HOPE》專輯單曲〈KiLLiNG ME〉已累積近 2000 萬點擊,爾後不僅登上 SUMMER SONIC,更進一步與環球音樂簽約,以《PANDORA》專輯主流出道,至今震撼武道館、所舉辦的 DEAD POP FESTiVA 造成萬頭攢動的驚人盛況,SiM 已赫然成為日本 Melodic Hardcore 的指標大團,並進一步將其充滿魅力的音樂型格推展至海外。

而本身為 PS 遊戲《人中之龍》系列狂粉的 MAH,在 2017 年也為《人中之龍極 2》獻唱充滿血脈噴張情緒的〈A〉與抒情激昂的〈The Sound Of Breath〉,為 SiM 留下另個亮眼的註腳。今年在覺醒藝術 WAKE UP ARTS 的企劃下,SiM 將來台於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舉辦專場,並由獨立重金屬勁旅 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擔當開場,不知道在台灣屆時是否會出現巨大的 circle,猛烈的音牆也更讓人引頸期盼。

而讓人懷疑 MAH 是不是來台度假不回去了,緊接著四月於  LIVE WAREHOUSE 還有集結名古屋金屬蕊 coldrain、大阪 Punk 指標 HEY-SMITH 與 SiM 帶來的 TRIPLE AXE TOUR'18 巡迴台灣場,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切勿錯過。

SiM SILENCE iZ MINE ASiA TOUR 2018 LIVE IN TAIPEI
日期:2018 年 3 月 16 日(五)open 19:00 start 19:30
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Opening acts: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
票價:預售票 1200元 / 現場票 1500元(依序號入場)
購票連結:https://goo.gl/NRybCY
主辦單位:覺醒藝術 WAKE UP ARTS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企劃:gil soundworks

TRIPLE AXE TOUR'18
coldrain x HEY-SMITH x SiM
日期:2018 年 4 月 7 日() 18:00 – 22:00
演出票價 / 預售 $1400 | 雙人預售 $2600 | 現場 $1600
購票請進 / https://goo.gl/AnKqtv
場地 / LIVE WAREHOUSE
節目頁面 / https://goo.gl/vu7ZA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