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三場紅館秒殺 Supper Moment 首場台灣演唱會精彩落幕

被香港年輕一代視為第一樂隊的 首次台灣演唱會,25) 日晚假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火熱開唱,吸引滿場歌迷到場力挺。日前宣布 11 月三場紅館演唱會全數完售的四子,難得以近距離的方式與樂迷接觸,面對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主唱 Sunny 感動喊話:「我們是 Supper Moment,我們終於來台灣開專場了!」

作為樂團最新創作大碟  [dal segno] 的巡迴最終站,Supper Moment 以深具速度感與爆發力的專輯開場歌曲〈258 km/h〉為演出揭開序幕,緊接著用〈一樣不一樣〉、〈靈感床〉、〈同一〉、〈不要死在崇拜裡〉等新歌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中場談話 Sunny 一開口卻表示:「人生本來就是無常的。」原來是前一天抵台後在餐廳吃了辣的食物,早上醒來發現嗓子「死掉了」,但也解釋在看到滿滿的歌迷後感覺就沒事了,「雖然我今天嗓子不好,但我還是會用力地歌唱,希望你們也一起好好享受這個晚上。」(偷偷分享四位成員前一夜是在隱身師大公園旁的上館子用餐。)

曾經多次來台參與音樂祭的 Supper Moment,為感謝台灣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先前特別為創作與錄製〈橙海〉的國語版,除了搶先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外,也將第一次的公開演唱留給台灣,在場除了台灣粉絲,也有許多香港歌迷跨海飛來支持,對此 Sunny 感動表示:「在我們的世界裡,不同地方的人,只要有音樂就會在一起。」本場歌單除了新專輯作品全數完整演唱之外,熱門作品如〈過後〉、〈世界變了樣〉也不缺少,展現滿滿誠意。安可曲則連續帶來最經典的〈飛〉、〈風箏〉,最終以〈幸福之歌〉獻給所有到場粉絲歌迷,結束這一個精彩的夜晚。

結束新專輯巡迴最終站,Supper Moment 接下來將於 FWD MAX Limitless Challenge 2018 城市障礙賽擔任表演嘉賓,並在 11 月踏上夢寐以求的紅館舞台,Supper Moment 的音樂魅力,正在世界舞台逐歩醞釀更為精彩的火花。

延伸閱讀:「我們想為音樂找到一個新的出口。」Supper Moment 特別對談

set list @ Supper Moment [DAL SEGNO] 專輯巡演台北站

2018.8.25 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1.258 km/h
2.一樣不一樣
3.靈感床
4.同一
5.不要死在崇拜裡
6.大丈夫
7.過後
8.橙海
9.全世界暫停
10.世界變了樣
11.說再見了吧
EN1.飛
EN2.風箏
EN3.幸福之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