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再臨 新視覺系四天王之己龍単獨巡業 6 月登場

當今被稱為新視覺系四天王之一,盼了四年,和風視覺系王道樂團己龍終於再次回到台灣舉辦單獨公演!以「和製恐佈」、「痛絕鄉愁」為樂團概念核心,己龍的曲風與造型華麗燦爛又千變萬化,卻總不失古典和風軸心,透過艱澀的文言歌詞與超絕演奏技巧,將淒美優雅又殘虐驚悚的獨特世界觀,延續 12 年之久。己龍的演唱會現場總是出奇地歡樂暢快,就算交纏著激烈痛楚的樂曲、愛恨嗔癡的情緒,最後子龍(樂迷)們能都笑著感受到在會場內洋溢的溫馨愉悅。

集結主唱黒崎眞弥、吉他九条武政、酒井参輝、貝斯一色日和、鼓手遠海准司,己龍在 2018 年達成了樂團 500 場單獨公演的里程碑,除兩次征服日本武道館、完成四次的全日本 47 都道府縣單獨公演巡迴之外,累積 6 張專輯與 20 張單曲的驚人發行量,更是己龍穩坐視覺系獨立樂界龍頭的象徵。2019 年,己龍回歸豔彩斑斕的絢麗造型,在 3 月 20 日發行第 20 張單曲「閃光」,並將「光芒一閃」巡迴演出延伸到台灣,於 6 月 28 日與久違的台灣子龍們再度相聚。

為和式搖滾帶來不同韻味的魅力呈現,在今年一波波的視覺系浪潮襲來,喜愛音樂的您更不能錯過己龍的台灣專場。

LIVEHUNTER 2019
己龍単獨巡業~光芒一閃 in Asia~

日期:2019 年 6 月 28 日(五)
時間:19:30 入場 20:00 開始
場地:台北 THE WALL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VIP預售票NT$2,600;普通預售票NT$1,600;
VIP當日票NT$2,800;
普通當日票NT$1,800;限量四人套票NT$6,000
(ALL STANDING / 依序號入場)

★VIP特典:
①優先入場
②演出結束後參加2shot攝影會(可指定團員)
*團員以演出造型衣裝進行攝影。
*可指定1名團員,請自行準備拍攝用手機。
*由工作人員負責攝影會的拍攝,禁止自拍模式或同行友人幫忙拍攝。
③親筆簽名亞巡紀念海報卡(A4尺寸)
④觀看演出前樂團彩排(從VIP預售當中抽選10位名額)
*抽選名單將於演出前一日公布於LIVEHUNTER粉絲專頁。
*VIP當日票不參與本次活動。
門票發售:2019年2月24日(日) PM18:00起,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主辦:MUZI Inc.
製作:

協辦:
洽詢:ticket@raku-music.com

※演出當日入場順序為:
特製 VIP 預售票→VIP 預售票→VIP 當日票→普通預售票→普通當日票
※四人套票與普通預售票一同依序號入場
※未按時到達會場排隊造成入場序號過號者,將不予保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