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の起點 / 起床!注意,10 分鐘後猿田彥珈琲集合吃早餐

♬ 嘿!吃早餐啊!快點啦!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 _ ⟨早安!晨之美⟩ _ 盧廣仲

一日之計在於晨,雖然是老話一句,不過,早上時刻腦袋特別清楚,邊吃早餐,邊理一下今天該做的事,才不會慌慌張張。我們其實很幸福,台灣的早餐選擇超多,中式、西式、台式,還有混和式,每天早上都得煩惱該吃什麼(甜蜜的煩惱)。現在早餐又有新選擇了。來自日本的猿田彥珈琲誠品南西店,早上8 點開始賣連日本都沒有的早餐。

「我們的早餐是以能搭配咖啡為基礎,」誠品公關表示:「例如捲餅與 Bagel 就很搭中烘焙,燻鮭魚沙拉蛋捲餅與有著茶香味的甜蜜 mama 或是春日咖啡味道很合。可頌因為油脂較多適合搭配深烘焙,例如法式烘焙,蜂蜜火腿起司Bagel,因為有著蜂蜜與起司醬,可與帶有堅果香氣的誠一總合一起品嚐,愛喝拿鐵的不妨用單品拿鐵來搭可頌堡。」這次猿田彥珈琲總共推出6款早餐,別再賴床了,快起來吃早餐。

Photo _ Whosdandan

猿田彥珈琲 誠品南西店
初夏早午餐
燻鮭魚沙拉蛋捲餅,NT$90
凱薩雞肉捲餅,NT$85蜂蜜火腿起司Bagel、黃金地瓜Bagel
黑胡椒牛肉起司可頌、火腿起司蛋沙拉可頌,NT$125

延伸閱讀:POPEYE 介紹的阿香三明治!40 年只賣兩種口味 (吐司要切邊嗎)

 

Top